仰光地区政府解释了Eleven Media对记者的逮捕

 皇家利华   2018-10-12 15:47     0 条评论

2018年10月10日在Tamwe乡镇法院担任Eleven媒体Nari Min(C)的编辑

仰光地区政府于10月11日发表声明,解释了为什么政府逮捕了Eleven Media的记者,他们的报道是基于错误的事实。

在声明中,仰光地区政府解释说,他们逮捕了这些记者,并起诉他们撰写的一篇由Phyo Wai撰写的文章,该文章出现在10月8日的“每周十一”期刊中,其中有些事实是错误的。

专栏作家在文章中写道,由仰光地区政府组成的仰光大都会上市公司的股份是以个人名字Mya Thaung的名义保留的,这是错误的程序。

地区政府发表的声明说:“地区政府规划和财政部长Myint Thaung参与了该公司代表地区政府的业务,并没有用公共资金购买股票,并以个人的名义保留这些股票。”

“Eleven Media发表的文章引起了公众对政府的不满和导致人们对政府犯罪的不信任,以致政府根据”刑法典“第505(b)条向Tamwe乡法院提出直接投诉(公开恶作剧) )针对记者,然后他们被法庭逮捕,“

缅甸新闻委员会还于10月11日发表新闻声明,强烈谴责逮捕记者。新闻声明称,缅甸新闻委员会没有权力干预所涉及的案件,但仰光地区政府应审查此案并向新闻委员会提出申诉。缅甸新闻委员会希望根据新闻委员会法律通过仲裁解决此案,新闻委员会强烈谴责以其他法律而非新闻委员会法逮捕和起诉新闻记者。

 

本文地址:http://guogan.org/2180.html
版权声明:本文为原创文章,版权归 皇家利华 所有,欢迎分享本文,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论已关闭!